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白灰】互为光

#普通人au 

#犯罪宇宙 

#全员恶人 

 

我叫卡尔.艾尔,是正义领主的领袖,警察先生。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不如先听我讲一个故事,听完之后,也许你就会知道你想知道的。 

所以现在,可以安静了吗? 

 

我本来是一个比较普通的人,不过力气天生就很大,遵循我的养父母的教导,一心向善,回报社会,你们知道,我们有一个秘密的俱乐部,叫正义联盟,一群普通人在一起保护警察照顾不到的治安,我们每次都会成功,并以此为荣,我们最好了死在与犯罪斗争的路上,但贵政府的作为,让人恶心。 

 

这个世界是十分腐败的,光明与邪恶对撞,但政府迂腐贪污,就更不要想着下面怎么样了,所以正义联盟成立了,一群普通人与罪犯的斗争打响,正义联盟的名声是极好的,他们被誉为了这堪比乱世中的世道里唯一的光,政府想要通缉他们,人们就开始游行,反对,最终正义联盟被政府默认了,即是他们恨的牙痒痒。 

所以代号闪电侠的男孩死了,死于被帮助方的政府士兵,一刀穿心,根本来不及救援。 

仅仅是为了所谓荣誉,就杀死了刚刚救了他的人。 

这是人心吧? 

 

于是正义领主正式诞生,被这样的政府所统治的世界是没有前途的,他们迟早自己毁灭自己,那不如就反抗吧,建立一个全新的政府,不会重复闪电侠的惨剧。 

也许是失望终成绝望,就连心智最为坚定的顾问,哥谭的守护者蝙蝠侠都换上了领主的灰色制服。 

正义领主开始使用私刑,处置罪犯,开始反对政府,针对于政府开始恐怖袭击,闪电侠改变了他们,他们变得冷漠,而专注。 

但正义领主却壮大了,也许乱世之中的孤胆英雄太多了,他们终于找到了组织。 

 

这些和你们想知道无关,要我说重点? 

别着急,高潮的部分才刚刚来临。 

 

蝙蝠侠是一个英雄,他一直都是独自守护着哥谭,直到正义联盟的代表——超人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招募进来,成为了正义联盟的顾问,他是一只危险的哺乳动物,一个人就可以干翻这个联盟所以成员,了解他之后你会被他吸引,你想磨平他的悲伤,填补他的空洞,他是禁忌,也是原罪,他会毫不留情的把你吞噬殆尽,而你却也甘愿为他而死,哪怕一切都是一个骗局。 

 

你不能指望控制住你的原罪与欲望,警察先生。 

比如施虐欲,可以把那个盏高强光的灯从我眼前移开了吗?我想我有上诉的权利。 

看来是不了。 

 

他一直都在支持我,安慰我,无论再怎么疯狂的想法,他总会妥协。 

他是我在这个乱世中看到的,唯一的一道光,这道光来着深渊般的黑夜,不同于阳光,他不激烈,也不耀眼,他更像柔和的月光,在一片浓稠的黑夜里指引着迷途的人,让我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不偏离,不迷失。 

他同意帮助我们,即是他现在半隐居,但你们找到一部分罪犯是不是落下了终身残疾?没错,是他打的,已经很留情了对不对? 

蝙蝠侠现在心无旁骛的,站在我们身边,他仅剩的亲人都死了,所以他无牵无挂,他会一直帮助我们,直到我们推翻政府。 

而我们的基地也是蝙蝠侠提供的。 

基地一向很隐蔽,但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有一个秘密基地,我们不定期的转移到随机的基地,而一旦有了暴露风险,蝙蝠侠就会炸了它,一点资料都不会留,我想差不多该有一件爆炸事件了吧?警察先生。 

 

我很了解他吧? 

什么?我没有一直在废话,不过我承认我有拖延时间的成分。 

今天会是他的抉择之日,永远留在我身边,或者不在解放人民。 

 

‘轰隆——’ 

 

卡尔身后的墙壁被炸开,弓箭手解决了审讯室的警察,灰色的影子逆光而来。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B.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