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多cp】A的苦难日子【红绿篇】

#非典型ABO,O在发情期会非常能打,战力是平时的十倍以上,只有打败他们,才可以标记他们。 

 

‘如果我也逃不过发情期的命运,我希望把我标记的人是我的小熊。’ 

巴里无意间在哈尔的桌子上的一个本看到了这句话,巴里老脸一红,连忙撇开头装作没看见。要不是因为知道哈尔是个直的,他真以为那是在告白了,哈尔的告白……巴里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打抑制剂,因为他的小兄弟已经有抬头的迹象了。 

哈尔终于顶着一身男士香水味的信息素从浴室里出来了,他看着脸红了的巴里,挑了挑眉,然后换上衣服,带上了绿灯戒,和巴里一起出去愉快的玩耍了。 

但总是有意外会发生。 

巴里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老友哈尔是一个纯的不能在纯o,但他一般都看不见哈尔的发情期,天哪,众所周知,o一旦发情就会十分暴躁,单手撂倒几个发情的a简直像是闹着玩,尤其当那个o还是知名单挑王绿灯侠的时候,你不会想招惹一个十倍战力的绿灯侠的尤其那个绿灯侠还是最伟大的绿灯侠哈尔.乔丹时。 

但这一次巴里的运气不太好,哈尔忘记打抑制剂了,所以他发情了,而当时他们真在和塞尼斯托战斗,虽然闪电侠反应迅速把绿灯侠带回了他在海滨城的小公寓,疯狂翻找抑制剂,但是没有,针头倒是三四支,但抑制剂一个没有!明明上周才刚刚给哈尔买了一打!现在出去买吗?不,伟大的绿灯侠根本不给机会,他在发现这个小空间里有a的刹那,就已经飞扑过去,一拳砸向巴里的后脑勺。感谢神速力,这对巴里来说很轻松就躲了,巴里紧张的看着哈尔,然后他走神了——报应就是他的左脸被狠狠的打了一拳,嘴角被打破了。 

哈尔穿着那件飞行员的旧夹克,他没有带绿灯戒指,一个像是戒指盒的盒子在床头柜上锁的好好的,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 

巴里的脑海闪过了一个念头,然后再他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用神速力作弊把哈尔压在身下,啃咬着他脖子后的腺体。 

而哈尔如o发情期时的十倍战斗力一样,用十倍的热情回应了巴里,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他是故意的。巴里迷糊的想到,他故意不打抑制剂,故意在这时候把自己约出来,故意把戒指锁起来,故意让自己看到那句话,甚至为了不出差错,故意把抑制剂扔了! 

 

事后 

“天才,”巴里事后一杯奶,吐槽道,“你这个追求办法太逊了。” 

哈尔慵懒的瘫在床里,一身青青紫紫格外显眼,道:“只要你接受了不就好了,反正是你情我愿的事,还是你不打算负责啊,小熊?” 

“天才!”

评论(5)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