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超蝙/乔米】论两个世界联姻的可取性(二)(又名:喜结连理)

 #有超家ⅹ蝙蝠家情节警告,二少大少内销警告 

#乔十七岁,米十五岁 



“布鲁斯,来着平行世界的超人的儿子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他不是来自未来。”超人站在蝙蝠侠身边说,“所以不要总是以为我会和路易斯在一起,这不公平。” 

 

蝙蝠侠冰冷冷的说:“叫我蝙蝠侠。” 

 

超人叹了一口气,说:“这里没有别人,你应该好好思考我所说的话,布鲁斯,乔不能说明什么,其他世界的超人喜欢上了路易斯很正常,毕竟路易斯是十分优秀的女士,但这不代表这个世界的这个我。” 

 

蝙蝠侠保持沉默。 

 

“我喜欢的是你,布鲁斯,蝙蝠侠,仅仅只是你。”超人小心的试图着将手搭在蝙蝠侠的肩上,很好,他没有反抗,“所以,请不要拒绝我。” 

 

蝙蝠侠抿着唇,继续沉默着。 

 

“罗宾把小乔纳森.肯特带到了哥谭。”蝙蝠侠岔开了话题,“应该是最近那个案子,一批军/火走/私,作案的人很谨慎,即是是我也没有发现太多线索,显然,罗宾是想借住氪星人的力量。” 

 

“这和……?”超人的话没有说完,真正的值班的神奇女侠和火星猎人姗姗来迟,蝙蝠侠也顺势起身,直接走了。 

 

至少他没有拒绝。超人勾起一抹难看的笑,对神奇女侠和火星猎人道别,义无反顾的追上蝙蝠侠。 

 

神奇女侠戴安娜摇摇头,觉得男孩们太磨叽。 

 

 

 

乔木着脸把手中的罪犯捆起来,扔在地上,他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被比自己小两岁的小孩指挥了,而且该死的无法反驳,拉奥啊,他好像忽然理解自己爸爸的抱怨了。毕竟超人以前说过,他和蝙蝠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想把他的脑袋拧下来,乔现在也是。但他不能。 

 

罗宾蹲在滴水兽上,看着手中的微型电脑,蹙着眉,抿着唇,思考着什么。 

 

“啧,线索又断了,”罗宾抿着唇,皱着眉,有些懊恼。 

 

乔飘在罗宾的旁边,红色的披风角在微风之中若有若无的扫过达米安的脸,有些痒痒的。达米安直接拍开了乔飘荡的披风,呲着牙威胁道:“离我远点,氪星人。” 

 

“嗨!”乔不满的说,“明明是你把我拉过来的,不然我现在应该在睡觉,现在又让我离你远点,你到底想怎么样!” 

 

达米安冷笑一声,说:“我不想怎样,只是想你离我远点。” 

 

乔咬牙切齿,心想‘不和小孩计较’便想着直接飞走,回去睡觉,达米安看到这一幕,又低吼道:“谁让你走了!?” 

 

乔感觉自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吼道:“你怎么这样啊!一会让我离你远点,一会又不让我走,这是你有求于人的态度吗?!” 

 

达米安冷笑道:“是啊。” 

 

“天哪,你们蝙蝠家的人都是这样的吗?!难怪爸爸想拧断蝙蝠侠的脑袋!”乔说完就僵住了,并且感觉自己药丸,很多方面——比如达米安身后的蝙蝠侠和超人,超人的卷毛都吓直了,那眼神,用生无可恋完全无法表达他现在的心态了,蝙蝠侠抿紧唇,露出了蝙蝠侠不赞同目光,比如罗宾露出了不比蝙蝠侠不赞同目光,但杀伤力也不低的罗宾不赞同目光,又比如他在达米安的口袋里看到一点绿光。 

 

‘啪叽!’乔直接摔到了超人的怀里,感谢超人还记得自己超英的身份,没有因为乔坏了他好不容易和罗宾建立好的‘我对你父亲的感情天地可鉴’的信任而不去救他。 

 

然而蝙蝠家的通用技能,转头没也同时发动,蝙蝠侠和罗宾又消失了。 

 

乔对着拉奥发誓,他绝对看出了克拉克眼神里的表达有‘你对我有什么意见,为什么要来破坏我的感情发展?’和‘坑爹的孩子能不能退货?’两种意思。 

 

乔尴尬的转过头,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克拉克:哎……生活不易,超人叹气。 

 

于是第二天,联盟众人发现超人几乎一直都是蔫的,可怜巴巴的跟在蝙蝠侠身后。 

 

“B,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超人小心翼翼的解释道。 

“嗯。”蝙蝠侠盯着电脑,敷衍的发出一声鼻音。 

“B!”超人觉得世界灰暗了。 

 

 

 

乔觉得他应该去道歉,在哥谭的夜色中,红色的影子略过天空,乔细细的倾听着尚在记忆里的罗宾的心跳。到不是说他没有去找达米安.韦恩,只是去了之后被阿尔弗雷德告知达米安不在,去和泰坦出任务了,估计要晚上才能回来。于是乔拒绝了阿尔弗雷德留下的邀请,等到了晚上再来——以超级小子的身份。 

 

乔听到罗宾的心跳了。 

 

达米安其实不必去找异世界来的超人的儿子,他自有另外一条更捷径的路,只是他不想去见那个人而已。 

 

罗宾窜梭在哥谭破旧的居民楼间,这里处处都是腐败的味道,乞丐坐在街角,犯罪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罗宾解决了一个抢劫,然后站在一破旧肮脏的门前,想也没想就一脚踹开了门——达米安后悔了。 

 

达米安木着脸看着在房内翻滚成一团的迪克和杰森——他名义上的两位哥哥。 

 

杰森也在达米安破门的那一刻,抽身拿起一边的枪支警惕的指向入侵者,迪克看清来人后,僵硬了一瞬,然后迅速抽起被踢下床的被子,捂住了自己和杰森的某个部位,复杂的看着面无表情站在门口的达米安。 

 

达米安的呼吸不自主的重了一下,然后心无旁骛的走进屋里,还难得好心的关上没有被踢坏——至少还能挡住室内光景的门, 

 

杰森放下枪,面色很是难看,上下打量着罗宾,冷哼一声,问:“你来干嘛?” 

 

罗宾面无表情说:“那起军/火走/私,你知道的,全哥谭只有你最了解这些。” 

 

杰森坐回床上,用被子潦草的盖住某一处,翘起二郎腿,道:“怎么?最强罗宾也需要我的帮助了?” 

 

“陶德,你最好马上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不然我不介意使用一点暴力手段。”达米安低吼着威胁道。他已经没什么耐心和他名义的哥哥谈判周旋,事实上,因为乔的缘故,他毫无耐心可言,如果不是现在太尴尬,他已经出手了。 

 

“罗宾,你不能使用暴力……”乔冲了进来,门正式宣布报废,然后乔看到了几乎全裸的杰森和不仅全裸还满身痕迹的迪克,然后乔僵住了,三秒之后又面色潮红,脑袋冒烟,不过好歹没有没出息跑掉。杰森挑挑眉,站起身,被子滑落下来,乔乱瞄的视线扫到那一处,瞪圆了眼睛,尖叫一声,拉去达米安,使用超级速度飞走了。 

 

“啧啧啧。”杰森摇摇头,笑乔太小,然后回头再一次扑倒了迪克,说,“迪基鸟,我们继续。” 

 

“等等小翅膀,门……唔……” 

 

“他们没这个胆子,而且这一楼这样我一个人住,记得吗?”杰森咬住了迪克的耳朵。 

 

 

 

“氪星人!”罗宾恼羞成怒的薅住超级小子的头发,怒吼道,“你都干了什么,我马上就可以知道那批军/火走/私的线索了!还有,放我下来!” 

 

乔的脸依旧是红的,他找了一出高楼,在哪里降落,把罗宾小心的放在了地上,低声说:“对不起,达米安,关于昨夜和今天的事……我不是故意的,爸爸也绝对不会拧断蝙蝠侠的脑袋的。但今天,迪克哥哥和那个人,他们在……你应该躲开的,毕竟你……”乔咬了咬嘴唇,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种事,即使该懂得,不该懂得乔都知道了一些,但这不代表他可以若无其事的当做没看见,而且那是两个男人啊…… 

 

并不说乔有什么歧视,他当然知道男人也可以在一起,只是他一直以为他们是不会……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只有男人和女人之间才可以吗? 

 

达米安打量着乔,‘呵’了一声,他已经看透了乔在想什么,单纯的男孩,达米安说:“现在可以讨论一下,你打乱我获得线索的机会的事了吧。” 

 

乔蔫了,他小心翼翼的说:“呃……我无偿帮你查?” 

 

达米安满意的点点头。

评论(6)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