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乔米/超蝙】论两个世界联姻的可取性(一)(又名:喜结连理)

 #有超家ⅹ蝙蝠家情节警告,二少大少内销警告 

#微红绿警告 

#隔壁世界的超露提及,BW提及量较大警告 

#乔十七岁,米十五岁 

#隔壁世界是英文名,主世界用中文 

 

直到被蝙蝠侠用氪石戒指从空中打下来,到被用红太阳灯笼罩,再到阐述完自己知道的一切为止,乔都是懵逼的。 

 

看着正义联盟一脸戒备的看着他,超人和蝙蝠侠在牢室外面的讨论,和那个因为算是目击者所以也来到了这里,穿着有些像罗宾制服的男孩也在这里。 

 

嗯,目测比自己小。乔想。 

 

不过乔清楚的记得,蝙蝠侠是没有罗宾的,听爸爸说是因为蝙蝠侠叔叔不要在重蹈覆辙,所以拒绝了提姆成为罗宾的请求,即是提姆还是跟在蝙蝠侠身边学习,成为了他的养子,但他从来没有穿上罗宾的制服,在自称红罗宾之前也没有作为罗宾打击过犯罪,而这个穿着酷似罗宾制服的少年在和蝙蝠侠一起夜巡?不过拉奥啊,虽然看不到脸,但感觉他好好看。 

 

随后乔用了一秒得出自己应该是穿越了世界的结论。早知道就不应该乱动蝙蝠洞的东西,乔懊恼的想。 

 

事情是这样的,隔壁世界的正义联盟解决了外星的入侵者,在一大堆的战利品中带回来一个奇怪的机器,功能未知,因为瞭望塔的目标太大,如果这是什么危险的武器,有人来抢的话,到时候可能是会应接不暇的,倒是蝙蝠洞十分神秘,除了联盟内部的一小部分人知道位置,那里反而成为最安全的选择。不过Diana 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所以她并没有参加战斗,这使她十分遗憾。 

 

Alfred 端着咖啡走到了Bruce的身边,问:“老爷,您研究出这个机器的用处了吗?”Bruce 把那个仪器递给了Alfred ,向着联盟网络发送了研究成果,说,“这是一个平行世界穿梭机,可以穿越世界,到其他平行世界里,他们也许是想把我们送到其他世界,这样地球上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们的入侵了。” 

 

Alfred 说:“那么老爷是不是可以上楼去,毕竟把怀孕的伴侣独自扔下可不是什么好丈夫和准爸爸应该做的事情。” 

 

Bruce :“哦,当然,在夜巡之前可以去看看Diana ,我想她一定因为不能参加战斗而不太高兴,来自外星的战利品也许可以让她心情好点。”从万能腰带里掏出一个小玩意,晃了晃。 

 

Alfred并不赞同,说:“事实上,老爷,我觉得陪伴妻子是一个丈夫应该尽的责任,更何况是怀孕的三个月的妻子,这会比任何一种战利品更加有助于让Diana 夫人开心。” 

 

Bruce 无奈的笑了笑,说:“也许你是对的,Afo ,但我是蝙蝠侠,不可能扔下哥谭和正义联盟,对于不能像普通人一样陪伴Diana我感觉十分遗憾,好了,趁我还有时间,我先去看看我的爱人。希望她没生气。 ” 

 

Alfred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仪器放在了实验台上,反正现在天色不早,会在这种时候来到访客也只有Superman 了。不过大都是来看望Diana 的,怎么说他们也是被称为‘三位一体’的三巨头,他们是最紧密的圈,最牢固的关系,无论是其中那个人出事,另外两个都会不留余力的出手相助,在这个信任的圈里,他们会放心的将背后完全交给对方,就像是三位一体。 

 

但千算万算,就是没想到乔会忽然来访,并且将男孩的好奇心发挥到了极致,触动了这个仪器,在强光之后,乔再次狰开眼睛,发现自己依旧在哥谭,只不过不在蝙蝠洞里,而且一抬头就看到了蝙蝠侠和……穿着酷似罗宾制服,但带着一个帽兜的阴沉少年,蝙蝠侠叔叔又是在哪里捡到的养子?不等乔反应,蝙蝠侠就已经手带氪石戒指,一拳将乔打晕,然后便接上了开头的一幕。 

 

 

 

“赫拉啊,所以在你的世界里,我和蝙蝠侠是一对,并且连孩子都有了?”戴安娜惊奇的看着被红太阳手铐禁锢的牢牢的乔。“而你是超人和路易斯的儿子?”哈尔浮在空中表情奇怪的看着乔。感觉是幸灾乐祸和为谁感到悲哀的两种表情中间。“哦天啊,蝙蝠和大超一定会乱想的。”巴里说。 

 

“好了小熊,没关系的,那是别的世界,又不是这个世界。”哈尔安慰道,“毕竟那边的绿灯侠和闪点侠都不是我们,而是约翰和沃利。” 

“哦,是的天才,你说的没错。”对于这个安慰,巴里在一瞬间思考很多——感谢神速力——所以巴里接受了这个安慰。 

 

戴安娜面色复杂的退后两步,然后悄咪咪的打开手机的短信页面,对一个号码发了一句‘I love you. ’过去,然后对方也回了一句‘I love you too, angel. ’戴安娜满意的放下手机,这时,蝙蝠侠和超人也谈完了,走了进来,超人看上去很不好,不仅是肩膀,就连卷毛都塌了下来,看来可怜的小镇男孩是真的是不知道怎么才能打消蝙蝠侠脑海里的‘超人是喜欢路易斯的’念头,天地良心,他永远是喜欢蝙蝠侠AKA布鲁斯的!至少在这个宇宙里。而蝙蝠侠看起来没有什么困扰和异常,只是气压更低,下撇的嘴角更加冷硬,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戴安娜觉得她好像看出蝙蝠侠有种‘本该如此’的释然!哦,男孩们永远都不知道暗恋和暗示永远都比不过直接告白。这一点哈尔就做的很好,虽然第二天他就请假了,巴里给的请假理由是昨晚磕到腰了,哦,男孩们总是在害羞。 

 

“……我会尽力做出把你送回去的仪器,再那之前,超人,照顾好你同位体的孩子。”蝙蝠侠解开了拷住乔手腕的氪星铁链,并且完全无视了超人抗议的眼神,蝙蝠侠从来都是单方面的思考,然后命令别人,很少会去搭理其他人的抗议、意见和想法,过去如此,现在亦然,“罗宾,我们走。” 

 

明显在思考的罗宾回过神,一言不发的跟上了蝙蝠侠,乔转了转了手腕,抬起头,刚好看见罗宾回头看向他时嘴边的一抹坏笑……好像是评估商品后,发现了他的可取之处,并且打算马上投入使用。 

 

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反正他觉得他应该离那个不认识的小罗宾远点。 

 

乔是个半氪星人,超人是他的父亲,也就是说——超人会的他都会,并且可能更强,年轻真好。而超人和蝙蝠侠是好搭档好朋友,这个世界可能还要加上双向暗【明】恋,所以这个世界没有乔,但是有康纳——和提姆很熟的样子。乔木着脸想。但这不是你们无视我接吻的理由。 

 

考虑到乔直接说出了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所以达米安就直接把他绑到了蝙蝠洞,没错,在乔乖乖的占据了克拉克公寓里的唯一一张床后,别误会,不是乔不懂礼貌,而是超人暂时不想看见这个同位体的孩子,所以他说要在瞭望塔上值班,随便今晚不回来了,和蝙蝠侠一起。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小罗宾发出一声冷哼,不屑的看着目无旁人亲热的康纳和提姆。“愚蠢的格雷克和他的外星救难犬。”这话足够伤人,但幸运的是他们都没有时间来搭理罗宾的出言不逊。 

 

“达米安,不能这么说啊。”迪克笑眯眯的对达米安说。达米安冷哼一声。 

 

乔:……所以你到底拉我来干嘛?! 

 

就好像才注意到乔还在,罗宾说:“考虑到你是一个半氪星人,所以我要你来一起执行一个任务。” 

 

“我才不要,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低吼道。 

 

“我叫达米安.韦恩,乔纳森.肯特。”

评论(17)

热度(3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