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丹秋】我不爱你【脑洞】

凹凸大赛的另一种发展,在克拉有读发的对话小说——《怼完神后的各种日常》的番外,还没写,在这里发一下脑洞。


就是设定丹尼尔的元力技能在一开始并不叫代行神旨(针对性太强了),和秋是一届的参赛者,在一起经历的多了,就相爱了,但是谁也没说破。


直到最后的对决,丹尼尔偷袭了秋,丹尼尔说了一些伤人的话,秋在悲愤之中反击了,然后丹尼尔巧妙扯开了防御,看起来就像一个失误,然后被一箭穿心了。


秋抱着丹尼尔还未完全断气的身体,大声质问为什么,而丹尼尔说——


——我不爱你。


秋也不是傻子,再加上太了解了,自然看出来了丹尼尔的有意而为,不甘,愤怒占据了上风,看着丹尼尔的元力种子,和神的问题,秋说——


——我要丹尼尔复活。


——哦,倒是可以实现,不过不要后悔哦。


神使秋终于等来丹尼尔,一个带着天使环的丹尼尔,他说——


——您好,裁决神使大人。


丹尼尔恭敬的说。


——什么?


——他作为大裁判长复活时失去了所有记忆,只记得死前最后一句话哦,裁决神使。

——他是他,也不是他。


秋愣住了,这是神的玩笑,可笑可悲。


秋将丹尼尔带回了自己刚刚获得的神殿,丹尼尔的毕恭毕敬让秋火大——他从不抬头看自己。


——抬起头来,丹尼尔。


——我不爱你。


在秋震惊的目光中,丹尼尔鬼使神差的说。


‘——他作为大裁判长复活时失去了所有记忆,只记得死前最后一句话哦。’


此为神谕。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