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超蝙】多巴胺

#很垃圾的身份梗

超人现在很紧张,十分紧张的垂着头,因为他刚刚向蝙蝠侠告白了,而蝙蝠侠呢?一直在沉默的盯着超人。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二十分钟

超人开始忍不住的焦虑起来,时间太长了,而超人又不敢抬头看看蝙蝠侠现在的表情,他害怕看到蝙蝠侠不赞同目光或者下垂的嘴角,但也许真正该害怕的应该是蝙蝠侠毫不留情的绝交,哦,拉奥啊,那简直会将小镇男孩的心伤个粉碎。

也许我太莽撞了,超人想:也许我应该好好的准备,然后再追求蝙蝠侠,而不是现在这样,在刚刚结束战斗的战场上,那一点也不浪漫。

“超人,”在快三十分钟的时候,超人想要遁走的前一秒,蝙蝠侠发话了,“你应该知道,爱情这种东西是由脑内分泌的激素多巴胺形成的幻觉,过几个月就会消失,在哪之前,我们就先保持距离吧。”

“但是……”超人猛的抬头,话语便没了下文——因为蝙蝠侠在刚刚说完就已经一甩披风走人了。

哦,神秘的蝙蝠侠,超人绝望的想:蝙蝠侠想跑就没人能发现他已经跑了,而他的装备都是含铅的,身上还有超级听力干扰器,超级感官找不到他!

随后几天蝙蝠果然如他所说,是能不和超人见面就不会见面,甚至瞭望塔的值班都错开了。

拉奥啊,超人想:如果多巴胺几个月后就会消失,那我暗恋你很多年了是怎么回事?我不了解这些,不要骗超啊。

克拉克AKA超人现在生无可恋的坐在自己的办工桌上,并且达到了四个小时三个字的‘长时间里最低的字数’的记录,哦拜托,克拉克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工作,他刚刚被自己暗恋的对象踹了不说,还说自己的爱不过是幻觉!超人理应感到愤怒,但克拉克的人类学识告诉他这没错,这是有科学证明!

但这并不妨碍克拉克完全没有心情工作。

“克拉克!”哦,主编的怒吼,“半个小时后我在看不到我要的稿子,你这个月的工资就别想要了!”

“是的,主编!”克拉克几乎是条件反射的站起身回应的。

但我还是不知道写什么。克拉克无助的敲着键盘。

克拉克来到了哥谭,当然不是为了帮助某只蝙蝠——自从超人告白被拒之后,蝙蝠就没主动联系过他——而是为了记者工作,来采访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

如果能见到蝙蝠也是最好的了。克拉克私心的想。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私心,真的就有一些持枪的小混混来打劫他了,克拉克AKA超人正想着怎么不被怀疑的去把他们送进监狱,或者别让他们开枪——不然怎么解释子弹从他身上弹开的事?——的时候,蝙蝠侠从暗处飞出,两三下就解决了他们,呆愣的记者看着蝙蝠侠,蝙蝠侠只当他是被吓坏了,警告了一句“在哥谭想要活命就不要半夜外出。”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拉奥啊,而克拉克的脑子里却是这个:他可真性感,我又心动了。

第二天的晚宴布鲁斯因不明原因迟到了,克拉克正同随行的摄影师闲聊,忽然听到了人群的躁动,好奇向着引发躁动的罪魁祸首看去——蓝色的眸子是星空下的蔚蓝海洋,样貌好像是被美神祝福的男人对着克拉克眨了一下眼睛。

他可真性感。克拉克AKA……去你妈的超人吧,小记者克拉克觉得自己脑内的多巴胺分泌过多产生了恋爱的幻觉,所以克拉克想要追他。

———————完——————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