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君

冲呀:安陵君
爱发电:安陵君
vw:我曾想跳下去

【乔米/超蝙】喜结连理【脑洞】

就是,在乔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掉到主世界的,为了满足乔米和超蝙都能和睦的在一起,而不去考虑路易斯的问题,同时老爷也有自己的妻子,幸福美满,所以有超露,BW提及【心情好可能会有文,但就不打标签了】,不喜欢没人逼着你看哦【醒醒,就没人想看!】。

在乔的世界里,超露感情和睦甜蜜,和老爷的感情只是世界最佳搭档的感情【而我们都知道这种感情羁绊不比爱情差,但它的确不是爱情】,在乔原本的世界里,我流BW【其实本来是想蝙塔的,但那不就有达米安了吗,而且我只希望老爷幸福而已,所以就安排了女侠,反正他们也很甜。】,背景是基于超人正义联盟动画的,所以他们是双箭头,在超人和至少半个正联的撮合之下,他们终于领了结婚证,在乔被意外传送到了主世界【超蝙双向暗恋】的时候,女侠已经怀孕了三个月了。

主线就是,十七岁的乔手欠动了蝙蝠洞的外星仪器,被送到了主世界,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在哥谭夜巡的达米安和蝙蝠侠,心里寻思着:蝙蝠侠叔叔什么又【咦?为什么要说又?】捡了一个小孩,因为在乔的世界,老爷是真.杰森死后再无罗宾,然后和超人打扮很像还会飞的乔就被当成了卢瑟野心不死,复制的第二个超人的复制品,然后老爷一个氪石飞了过去【???】,后来查实乔是来自另一个世界,超人和路易斯的孩子后,老爷心灰意冷了【超:不,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至少在这个世界了!】,但因为时空机器难做且找坐标都要花上好一阵子的原因,然后乔就被扔给了十五岁的达米安照顾【父亲,他的年龄比我大。】,然后小男孩们就开始谈恋爱了,乔还顺便帮超蝙助攻了一下【反正不是我世界的爸爸和蝙蝠侠叔叔,毫无压力】,然后这边连时空机器刚刚做好,都没捂热呢,那边已经找来了,乔大约在主世界呆了十个月,那边的世界也是,然后超爸爸和乔就谈了很久,超爸爸表示,只要你幸福,那就留在这里吧【反正蝙蝠侠和女侠的孩子也可以补掉乔的位置,客观上来说,多乔一个不多,少乔一个不少】,然后,超爸爸被在场的俩蝙蝠侠和达米安鄙视了,表示:我【他】们这里时空机都做好了,你【我】们都找到坐标了,建立一个长期安全通道很难吗?超爸爸:是哦!

至于乔世界的蝙蝠侠来没来?虽然他更想陪着自己的妻子和出生几个月的孩子,但在女侠的鼓励和请求带她的那一份接乔回家的情况下,他当然去了。

所以有人看吗?【悄咪咪】

评论(3)

热度(33)